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2009年10月新番动画前期短评(前篇)



大家好,我是彗星小 鸡。虽然在十月新番开始没多久时我便想写篇关于(几乎)所有十月新番的前一、两期评估,好给Comixo网友们应追看或收藏哪部新番动画的一点小借鉴。不 过因为11月开始才是我正式为Comixo写稿的日子,因此情报可能稍微火星了点,而且一些评论会以直至三到四话的故事作为参考。此次短评总共涵盖了33 部TVA、2部TV特别篇和4部OVA。实际上这些还不是秋季新番的全部,不过碍于档期和受众向问题所以还是算了,总不能叫小鸡我去为大家评论 Tamagochi动画吧?


十月秋季新番动画向来是每年最多日本动画播放的季度,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是动画爱好者们最开心也最忙的一季(忙着追动画啊……)。只可惜相比起往年话题性十足的秋番如高达00第二季、CLANNAD After Story、地狱少女三鼎、神薙,俯瞰今年的十月新番…… (更多详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