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《COD: Modern Warfare2》打破首日销售记录!



经济低迷真能刺激游戏业?以极度贴近真人实况操作与逼真CG画质为卖点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——Call of Duty续作《Call of Duty: Modern Warfare 2》,此前经由游戏公司Activision从11月10日的发售日所统计的单天销售报告指出,该作仅在首日便售出470万套,共3亿1000万美金的销售额,而且这单单只是在北美和英国的数据而已。如果再算上其他国家尚未公布的所得,就绝对会刷新《GTA IV》于去年5月创下的娱乐产品首日全球营业额的3亿1000万纪录,当然比起好莱坞猛片《Batman Movie: The Dark Knight》1.58亿美元的史上最高首日票房纪录也不在一个级数上。据专家分析,挟带着此股气势,《COD:MW2》要冲破1千万套的销量并打破前作《COD4》1千200万的“全球最高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销量纪录”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……

……更多详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