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电影《2012》即将上映了!!


明天就是2012在马来西亚上映的日子...非常非常的想看!可是连载工作也是刻不容缓的!呃呃呃!!!没有办法...为了我们伟大的读者,小小的牺牲算得了什么?小弟就迟一两天去看好了。

话说小弟我从小就非常喜欢这类大灾难电影,尤其是导演Roland Emmerich所执导的Independence Day还有The Day After Tomorrow, 他非常成功的把震撼的场面映入我们眼眶,把我们置身于电影的震撼场面里!而且,一般的灾难电影,不是场面不够大,震撼镜头不够多,就是轻描淡写,随便带 过。好像之前Nicholas Cage主演的Knowing,最后地球灭亡的场面加起来都不够5分钟,实在不够喉。相比这部2012,单单我们从官方Trailler所看到的大场面就 不下10场了!

大家不要说小弟我肤浅,只在乎大场面,大排场这种商业元素。你可知道要打造这种大场面,到底要花费多上金钱,人力和物力?看2012电影,就算只看大场面,就已经值回票价了!


不过在各位观赏2012这部电影前,小弟我可要给各位奉上小小的建议,只是建议而已~(不接受也不要紧的~)

上电影院看2012,就要看足两轮!为什么是两轮呢?第一轮,建议大家坐在最前面的座位算起来的第3至第6排,那么,大家就可以完全零距离的感受到置身在电影大场面的震撼压迫感!(完全为追求身历其境的大大度身订造~)

不过坐越前排的颈项就越酸,如果想舒舒服服看电影的大大就免了。而且坐前排的另一个缺点就是看不清楚整场电影的所有细节。

所以,我才建议大家要再看第二轮咯。第二次看,就要坐电影院中排或后面,务必把第一次看漏了的部分看完。如此一来,大家就可以无憾了!像这种大电影,看两次也值得啦!

等小弟我看了电影,再为大家奉上我小小影评吧!不过毕竟这并不是我擅长的部分,写的不好大家可别怪我哦~(其实因为太喜欢灾难电影,特意要求Kiramon给我写这篇文的~)

更多详情请留意Comixo Studio的官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