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波斯王子-时之砂最新情报!!




本片由著名动作游戏《波斯王子:时之沙》改编,杰克葛伦与班金斯利等人主演,《哈利波特:火杯的考验》麦可纽威执导。

故事发生在16世纪的波斯,讲述骁勇善战的古波斯王子在征服了强力敌手后,意外获得了神秘沙漏与魔法匕首,这两件宝物是由上帝赐予的神物,拥有神奇而强大,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同时也能控制时间,长生不死。谁拥有了它就能统治世界,邪恶之人会利用它奴役全人类。然而一个邪恶大臣子对这两个神器垂涎已久,但波斯王子尚未察觉,就在邪恶大臣的陷害下,王子意外释放出时之砂。
时之砂将波斯王国摧毁,平民更因此变成凶残的恶魔,唯一能粉碎大臣的野心并拯救波斯王国的只有年轻的王子Dastan。现在,波斯王子Dastan和勇敢的公主Tamina一起,为避免时之沙落入坏人之手而展开了一场冒险旅程,要将散布在世界各地的时之砂收回,结束这场大灾难。

游戏改编电影原本是不错的题材,但是一直以来结果都不如人意,不论是投入资金还是票房产出。这一次,迪士尼与《加勒比海盗》制片人杰瑞·布鲁海默的联手合作,有望改变人们对游戏改编电影的不佳印象。前瞻花絮中,杰瑞·布鲁克海默说《波斯王子》一切都很美,影片包含了很棒的冒险镜头以及非凡的动作场面,他更盛赞了几位演员——饰演大反派的本·金斯利和“波斯王子”杰克·吉伦哈尔(不但长得帅而且很有天分),当然,花絮也对剧组在摩洛哥的艰苦拍摄状况做了一个回顾。

听说这部超强电影将会在2010年5月26号左右上映哦!

送给大家波斯王子:时之砂Prince of Persia: The Sands of Time的预告片!大家一起欣赏好好欣赏这部巨作吧!

预告片


更多详情请留意我们的官网

No comments: